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开展第50期党课培训第一讲 “以优质生产力为驱动,提升外语能力”

作者:李莹时间:2024-03-26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莹)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前瞻视野,提高新时代外语人的能力,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于3月25日在19教105开展第一讲《以优质生产力为驱动,提升外语能力》,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赵万哲主讲,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赵万哲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指出参与全球治理需要一大批熟悉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了解我国国情、具有全球视野、熟练运用外语、通晓国际规则、精通国际谈判的专业人才。外语类院校作为党和国家国际化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重镇和中外人文交流的桥梁,发展机遇空前广阔,大有可为。接着,赵院长从学习先进思想、提升外语能力、培养国际视野三个方面开始对党课进行讲解。重点讲述了外语人在新时代所必须的学习能力,阐释了外语人以优质生产力为驱动生生不息向前进步的优秀品格。最后,赵院长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外语人更应努力奋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节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将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专业本领的复合型人才,满足国家对高素质外语人才的战略需求。(校对:来蔓均,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