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时间:2024-02-08点击数:

2024年春节前夕,外国语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赵万哲、党委副书记李爽正至困难教师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她们送去党和学院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赵万哲、李爽正与她们亲切交谈,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等情况,了解她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她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

因寒假期间学生均已离校,院党委在线上对困难学生党员进行慰问,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将慰问金转账给每一位困难学生党员,鼓励她们好好学习,并送上新春祝福。

一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嘱托传递真情。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党员带来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提升了党员的幸福感、归属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校对:来蔓均,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