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调剂服务协调会

作者:孙健时间:2022-04-15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孙健)为推进学院考研学生调剂工作,帮助学生顺利考上研究生。4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234会议时召开2022年研究生调剂服务协调会。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哲、副书记李爽正、副院长李秋芳、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处于考研调剂阶段的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孙健介绍了我院正在调剂同学的具体情况,之后学生们依次阐述自己当前调剂遇到的状况:考研人数多、调剂考生的分数颇高、跨专业调剂难度较大、众多高校不招收跨专业调剂学生等。针对这些情况,老师们纷纷献计献策,为同学们做细致指导,并将自己掌握的调剂信息及时告知同学们。

赵万哲向处于调剂中的同学们提出几条建议:一、不放弃,不泄气,时刻关注各高校的调剂通告,坚持到最后一刻;二、勤沟通,保持同学之间,师生之间信息交流,帮助彼此,共同“上岸”;三、合理利用规则,科学填报志愿,使所报志愿梯次分明,提高录取可能。

此次会议为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力求通过此次会议帮助同学们实现考研梦想。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夯实基础,营造考研氛围,细化考研服务,全面助推考研学子实现深造梦想。(校对/李鹏飞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