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孙健时间:2022-04-16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孙健)为贯彻落实我校就业工作要求,4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215会议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哲、副书记李爽正、副院长李秋芳、各教研室主任、就业专干和18级学业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由于受疫情防控及就业人数增多等因素影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赵万哲指出,一是全院上下要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各教学系主任、就业专干和18级学业导师要形成合力,全员动员,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早动手,主动出击,抢占先机。三是要善于抓住重点,做到一人一策,对家庭困难、就业困难、能力困难的学生做到心中有数精准服务。(校对/李鹏飞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