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丁硕 王硕时间:2022-03-23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丁硕 王硕3月22日,外国语学院于1号教学楼215室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哲主持,全体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在主会场、其他教职工通过视频的方式在分会场参加。

大会伊始,赵万哲传达上级文件要求,对我院的2022年教职工民主管理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进行了具体部署,大会的主要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外国语学院院长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三、听取审议学院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四、审议《外国语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五、审议《外国语学院民主管理大会实施办法》;六、进行分组讨论;七、选举第五届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委员;八、收集《民主管理大会意见建议征集表》。

院长海霞作题为《聚焦发展抢抓机遇 以学促能奋勇拼搏 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报告,她首先回顾了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了我院在党建、教学、社会服务、实验室以及人事管理等八个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对全院教职工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对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党建工作提质提效;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聚焦厚植发展优势,加快推进内涵建设提档;四是聚焦激发办学活力,深入推进治理能力提效;五是聚焦激活人力资源,扎实推进队伍建设提优;六是聚焦完善保障体系,稳步推进民生福祉。

最后,党群行政代表团、英语日语代表团、商务英语代表团、公共外语代表一团、公共外语代表二团、公共外语代表三团分别对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院长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外国语学院民主管理大会实施办法进行审议,并选举出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校对/孙卫萍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