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一流课程申报推进会

作者:崔俊阁时间:2022-03-29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崔俊阁)3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215会议室召开2022年一流课程申报推进会,省级一流课程及校级一流课程负责人、拟申报2022年校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及课程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李秋芳主持。

李秋芳首先介绍了我院已认定的省级及校级一流课程情况,以及拟申报2022年校级一流课程的9门课程及负责人情况。随后邀请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省级一流线上课程《英语漫话中国文化》的负责人海霞分享课程申报经验。海霞从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相关政策及个人申报与建设体会等方面为与会教师进行了讲解,为老师们答疑解惑。最后李秋芳认真讲解了一流课程申报书的填写及注意事项,要求老师们脚踏实地地做好课程建设、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并号召学院教师们都参与到一流课程建设中来,分层次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省级一流课程和校级一流课程,梯队建设、可持续性建设一流课程,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从而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一流课程申报推进会吹响了学院凝心聚力、争取一流课程认定再创佳绩的号角,有利于外国语学院扎实推进一流课程的培育、建设、申报。(摄影/孙凤婷 校对/李康 审核/李秋芳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