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外国语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模拟路演

作者:雷志平时间:2022-03-21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雷志平)为做好南阳理工学院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申报工作,解决参赛团队在实践过程中的难点和困难,助力参赛团队更好地备赛和发展,3月18日,外国语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模拟路演,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哲、项目指导教师、特邀嘉宾范蠡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樊智勇出席。

本次路演参照学校大赛流程,分PPT讲解和答辩两个环节。路演中,各参赛团队首先进行8分钟的计时陈述,介绍了项目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及团队协作等情况。接着,用3分钟的时间回答评审老师针对项目的核心优势、盈利模式、实践过程等方面提出的问题。随后,评审老师指出参赛团队在路演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赵万哲做总结发言。她鼓励参赛团队结合评审意见寻找差距、补足短板,提高项目质量,增强竞争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外国语学院十分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培养创新人才。近期已组织六场专题培训和评审指导会,为学生参加“挑战杯”、“互联网+”等高水平的竞赛活动搭建广阔平台、提供优质指导和服务。(校对/李鹏飞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