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大学英语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作者:宁会勤时间:2021-11-24点击数:

1123,日大学英语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组在系会议室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崔俊阁老师主持,海霞院长、课程组教师和各专业学生代表参会。

在会上,海霞院长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学生围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线上学习时间安排及问题、线下学习内容、师生互动、思政融入、教学评价、教学效果等方面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学生经过以班级为单位的讨论后,分别谈了他们对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模式的认识和看法以及教师们在处理线上线下授课内容和方式等方面的优点及不足之处。

这次座谈会师生以提高大学英语教学和学习效果为出发点,对大学英语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进行了评价反馈。海霞院长向学生表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大学英语一流课程组会认真讨论研究,确保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得到重视和落实,确保大家学有所获。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对大学英语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后期的持续改进工作提供了依据,为进一步加强一流课程建设及教学效果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