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第八期博士论坛”在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

作者:周小玲时间:2021-11-24点击数:

“南阳理工学院第八期博士论坛”于2021年11月23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1215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中原文化译介与传播研究”,外国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学院的博士教师、高级职称教师及热爱科研的骨干教师参加了论坛活动。

论坛由外国语学院包相玲副院长主持。包院长通报了我院教师科研的主要方向及我院本年度成功申报校级“中原文化译介与传播研究中心”的过程,肯定了我院教师对科研工作的努力及付出。然后董洋、张莉、孙莉三名博士教师作为主讲人分别就自己的研究项目进展及研究心得进行汇报。会后三名主讲人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论坛进一步助推了外国语学院广大教师的科研热情,为促进外国语学院优秀科研成果的交流,拓展教师的学术视野,整合学院科研资源,培养和造就以成功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和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为目标的科研队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