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一室召开期末事宜安排及期中学生座谈会反馈会

作者:吴书芳时间:2021-11-25点击数:

1125公共外语一室大学英语会议室召开期末事宜安排及期中学生座谈会反馈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黄义娟主持,海霞院长莅临指导。

在会上,黄义娟主任期末教学和考试相关事宜作了具体安排。一方面,要严格按照教学日历,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另一方面,期末考试的命题范围、题型等事项作了详细解读黄义娟主任重点期中学生座谈会学生代表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逐条反馈深入分析。针对这几方面的内容,教研室老师们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海霞院长和黄义娟主任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

海霞院长强调提高学生的学习获得感是我们教学的基本要意,希望大家根据自己在教学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学生在座谈会上反映的问题,认真思考,深入分析,必要时进行集体讨论,找出有效对策提高我们的“三全育人”成效

本次会议对教研室的期末教学考试工作是一个督查同时教研室未来的教学工作也是一个有力促进。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