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13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大校政企合作力度,拓宽外国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5日7时,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爽正、副院长李秋芳一行赴浙江省安吉县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李爽正一行先后参观考察天荒坪镇青年人才社区,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深蓝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乐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市场定位及人才需求等情况,李秋芳就学院的教学、学生能力培养与职业规划与企业家进行深入讨论,并研讨未来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此外,外国语学院联合梅溪镇政府召开“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梅溪镇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李爽正介绍校情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培养情况,安吉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歆龙介绍安吉县情及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梅溪镇党委委员范晨恩介绍梅溪镇基本情况及大学生招引情况。

李爽正强调本次活动增进了校、政、企三方的了解,校政企三方可以在人才就业、产学研合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外国语学院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调研社会需求,主动挖掘有效资源,全面深化校政企三方合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多措并举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特约记者/尚明萱、校对/李爽正、审核/赵万哲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