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一期“跨文化研究专家论坛”

作者:周小玲时间:2024-03-13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周小玲)2024年3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9105会议室召开第十一期“跨文化研究专家论坛”。会议由副院长包相玲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赵万哲、副院长张亚楠及全体教师参加。

包相玲向大家介绍了李长亭教授近年来在科学研究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达教师期盼得到专家指导并与专家交流、探讨的急切心情。

李长亭教授首先从科学研究的概念、研究者应持有的科学态度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文本要求等方面进行概述。接下来,他围绕学术史梳理、研究动态、研究价值、框架思路、创新之处、可行性分析等方面着重阐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最后,李长亭结合实际案例探讨了项目书撰写规范与写作技巧。

院长赵万哲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讲座不仅有助于全体教师拓宽学术视野、启发思维、提升学术素养,同时对全体教师进行各类别的高层次教科研项目都具有重要价值和指导意义。

李长亭教授的讲座理论结合实际,具有宏观学术视野,又能够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为广大教师在高层次项目申报方面遇到的问题、难点、堵点提供思路。此次讲座,为教师的项目撰写和申报指明了科研方向,受到全体教师的一致好评。(摄影/周小玲 校对/周小玲 审核/包相玲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