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学工部领导考察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作者:张炎彬时间:2024-03-20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炎彬)3月19日,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兴华、副部长田永磊一行对外国语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实地调研和现场指导。外国语学院团学办副主任孙健,23级辅导员李鹏飞等老师陪同。

孙健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总体情况、主要成效和下一步计划作简要介绍。随后,郭兴华就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生对“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反映展开询问,他指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始终把学生成长成才和生活便利放在第一位。大家就如何进一步改进进行详细探讨,指导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参观指导工作的开展,有利于“一站式”学生社区布局持续优化,完善运行体制,健全社区组织体系,形成彰显外国语学院特色的创新育人模式。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