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明德修身之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

作者:李欣雅时间:2023-11-25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欣雅)为激发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共同打造温馨、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11月24日,外国语学院于19号教学楼顺利举办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23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述开场白以及参赛活动顺序,参赛宿舍依次上台发言。在活动过程中,每组参赛人员都带着饱满的热情,讲述着他们和宿舍之间的故事,其中,23#236宿舍第一个上台给大家展示她们宿舍的精神风貌中间的手势舞视频,给大家带来欢乐;22#238宿舍PPT展示的最后给我们带来了周杰伦的《晴天》合唱,充分调动现场氛围。随后,评委们按照“和谐、简洁、个性、活跃、学风”五个方面进行依次打分,从中按照得分高低确定奖项。最后,由主持人进行总结发言,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深入开展文化建设工作,在培育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同时,及时有效引领学生的价值追求,为学生精心打造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精神家园。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