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明德修身之“火灾似猛虎,防范于未‘燃’”主题班会

作者:徐晓雯时间:2023-11-23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徐晓雯)为强化同学们的预防意识,保证自身安全,11月22日,外国语学院于19号教学楼508室召开以“火灾似猛虎,防范于未‘燃’ ”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日语二班姜兆雪主持讲解,23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班会伊始,姜兆雪向大家解释分析火灾的几种类型,并提出应对方案,强调要增强防范解决火灾的意识,面对火情沉着应对。随后,姜兆雪大家分享校园火灾真实案例,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示火灾带来的严重危害。期间,同学们针对这案例,交流看法和感受,进一步意识到防范火灾,保护自身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对增强师生消防意识和应急疏散能力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提高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