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明德修身之“以法律为依托,文明表达诉求”主题班会

作者:尚静怡时间:2023-11-27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尚静怡)随着法治社会的建设和大学生维权意识的觉醒,如何文明有效表达自己的合理诉求成为同学们共同探讨的话题。为推动同学们合理运用网络,依法捍卫自身权益,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于19号教学楼开展“以法律为依托,文明表达诉求”主题班会,23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主题班会期间,主持人通过图片及演示文稿,从表达诉求的渠道,注意事项和正确途径向同学们进行重点阐述,并通过具体事例,进一步说明法律法规对日常行为规范的重要性。随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观看法律知识视频,就如何正确利用网络表达个人诉求展开共同探讨。活动最后,主持人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心存敬畏方行有所止,心中有法自当成方圆。此次班会的开展,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合理运用法律武器的认识,倡导同学们合理表达诉求,提升依法遵纪化解矛盾的能力,营造“解决问题守法,化解矛盾尊法”的良好环境。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