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明德修身之“诚信之光,考场风范”主题班会

作者:尚静怡时间:2023-11-27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尚静怡)为加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考场风范观念,树立正确道德观和价值观,深入贯彻落实“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理念,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于19号教学楼开展“诚信之光,考场风范”主题班会。

班会上,主讲人通过具体事例和数据,向同学们详细阐述诚信的重要性。他指出,诚信不仅是个人素质的体现,也是社会文明的基石。只有坚守诚信,才能赢得他人的信任和尊重,才能在这个充满竞争的社会中立足。随后,主讲人对考场风范的内涵和要求进行具体介绍,包括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不抄袭、不作弊等方面。讨论环节中,同学们围绕“如何在考试中坚守诚信”展开热烈讨论,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最后,主讲人进一步强调诚信和考场风范对于个人成长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诚信,以良好的道德品质赢得他人的尊重和信任。

此次班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考场风范观念,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道德素质和综合素质。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将会更加注重诚信和考场风范,为社会发展提供更多具有良好道德品质和综合素质的人才。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