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明德修身系列之“品学兼修,共塑学风”检查活动

作者:郝俊洁时间:2023-11-28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郝俊洁)为促进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长效化和常态化,全面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正确引导和教育同学们养成良好学习习惯,1127日,外国语学院于19号教学楼顺利开展学风建设检查活动。

为确保评估的公正性和准确性,本次活动采用随机抽查方式。查课人员本着严肃、认真的工作原则开展查课活动,本着不打扰学生上课的原则,对各班同学的出勤情况、课堂听讲情况、师生互动情况、交头接耳和吃东西行为以及教室卫生等方面进行详细统计。查课结果显示,我院教学有序进行,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学生们大多都能按时到达教室,提前做好课前准备,上课认真听讲。课堂上,师生互动良好,学生积极配合教师工作,课堂教学氛围浓厚。但也有部分班级存在“低头族”和“犯困族”现象,对此,查课人员已将结果反馈给对应辅导员,由辅导员进行后续督促整改。

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积极总结各项工作经验和教训,并在此基础上推进制度引领,全方位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学风建设。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