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明德修身之 “光盘行动,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作者:袁艺菲、程熠文时间:2023-11-19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袁艺菲程熠文) 为提高同学们的节约意识,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增强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11月18日,外国语学院于东校区东苑餐厅开展“光盘行动,你我同行”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雷锋连组织,众多志愿者踊跃参加。

民以食为天,粮以俭为先。经过组织,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于餐厅内设置宣传海报,桌贴及桌牌,向就餐同学普及“光盘行动”相关知识,提升同学们文明节约意识。就餐期间,志愿者们积极担任文明就餐督导员,在监督同学们文明排队、做到餐食不浪费、自觉收拾餐具的同时,以身作则,不浪费每一粒粮食。最后,志愿者们对空盘进行处理,交由餐厅回收处。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共同构建节约型社会,实现粮食资源的合理利用,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浓厚节俭风尚。接下来,外国语学院会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将光盘行动落到实处。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