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南阳市联一光电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作者:解靓时间:2023-11-21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解靓)2023年11月20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海霞、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解靓赴南阳市联一光电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总经理张立可签订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协议。

海霞向企业总经理、人事主管等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开设情况,感谢企业为我院学生创造了实习机会。解靓介绍了实践教学合作的项目和流程。总经理张立可向海霞和解靓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和发展情况,介绍了联一光电的主要产品线和外贸部门的规划情况,欢迎外语学院为企业选送优秀毕业生,助推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

外国语学院在了解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与企业共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必将提升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校对/王子瑞 审核/李秋芳)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