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调研指导“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作者:孙健时间:2023-11-15点击数:

11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海霞,副院长李秋芳、包相玲、张亚楠等一行前往23号公寓楼 实地调研指导“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海霞参观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了解了社区的各项职能,辅导员孙健就目前社区建设情况、重点工作项目以及接下来的运行思路进行了汇报。

随后,海霞对下一步学生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她强调,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是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体制创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一站式”服务社区建设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载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平台、构建三全育人的重要抓手;二是要注重资源整合,要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充分利用学院现有资源,积极推动社区建设工作;三是要彰显学院特色,要以服务学生发展为中心,结合学院实际与专业特色,真真正正的把“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成学生成才成长的温馨家园。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