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宋芊蓓时间:2023-11-15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宋芊蓓)为加强校企联系,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促进学生就业,11月14日,外国语学院于19教201室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哲、就业专干李鹏飞、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

洽谈会上,赵万哲对03级优秀校友——潍坊滕翼珠宝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滕广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其作为外语学子不忘师恩,报答母校的行为。李鹏飞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学情等,并对校企合作的形式提出几种建议。滕广耀从产业发展情况出发,介绍了企业发展优势、产品定位、运营构架、人才战略、未来前景等情况,立足企业实际提出人才需求。双方就学生特点、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工作室共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校企初步合作共识。最后,赵万哲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顺应国家社会发展需要。我们将加强与企业的纽带联系,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持续发力。

本次洽谈会圆满成功,双方将共同探索更多合作领域,加强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和产业创新提供更多有力的支持。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