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佳节共赏天上月 中秋一品人间情——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团圆迎中秋巧手做月饼活动

作者:李思思时间:2023-09-27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思思)中秋佳节赏明月,千里婵娟情意浓。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广泛挖掘与诠释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底蕴。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9月26号下午在三色鸽公司DIY手工制作体验馆开展了主题为“团圆迎中秋巧手做月饼”的活动。

活动开始前,糕点师傅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手工制作月饼的操作过程。随后,老师们开始动手制作月饼,和面、包馅料、和团、按压,一个个金黄饱满的月饼在老师们手中制作成功,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体验了亲手制作月饼的乐趣,更进一步体验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校对/李爽正 审核/赵万哲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