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初见“外”,别“见外”(三十八)|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周迪时间:2023-09-30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鹏飞 通讯员/周迪)9月29日,外国语学院于东校区音乐厅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爽正主持,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出席,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长海霞代表学院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历史沿革、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学院情况,并向全体新生寄予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勤于学习,夯实专业能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其次,英语专业负责人王玥晴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指出学习仍是大学生活的主要任务,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明确目标,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接下来,优秀学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发言,她们从自身出发,向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大学感受,勉励大家要敢于直面困难、辛勤耕耘、坚持理想,努力成为照亮社会的光。最后,党委书记赵万哲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锤炼专业本领,磨练品德修为,勇担时代责任。

与会新生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对/李爽正 审核/赵万哲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