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廉洁本色——外国语学院赴南阳市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来蔓均时间:2023-09-26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来蔓均)为筑牢党员领导干部防腐拒变思想底线,增强廉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9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赴南阳市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认真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宣传片,从“筚路蓝缕、玉汝于成”“玉振金声、醒聩震聋”“治玉剜脏、从严治党”“韫玉守真、南都清风”四个主题展厅依次进行参观学习。以图文视频、“沉浸式”体验等形式,全景式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成效,以及典型腐败案例和党内监督、巡视、问责等规章制度。

活动结束前,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赓续精神血脉,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以案为鉴,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守牢底线、担当作为,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校对/李鹏飞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