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初见“外”,别“见外”(二十九)|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任彦松时间:2023-09-21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刘印)为落实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提高学生实验室安全意识, 外国语学院实验中心于9月20日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秋期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由实验中心安全员任彦松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23级全体学生参加培训。

在培训中任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实验室基本情况,然后依据学校要求、学院实验室实际环境,给新生讲解了《实验室准入要求》、《实验室卫生》、《实验室用电安全》、《实验室仪器操作》等有关实验室安全的规章制度。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们加强了实验室安全责任意识,熟悉了实验室有关安全制度和操作规程,实验室教学的安全环境得以进一步保障。(校对/包相玲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