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学年秋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孙卫萍时间:2023-09-20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徐伊杨20239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学年秋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海霞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长海霞对学院上半年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与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实验室管理、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总结。同时,对下半年学院发展明确了努力方向,强调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工作的重要性,对完善工作机制、优化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委书记赵万哲就招生就业、师生安全、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办事,遵守校纪校规。

本次大会为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地推进打下坚实基础,为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合力共进指明了方向。(校对/张亚楠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