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合作交流 校地合作 团队建设 正文

外国语学院翻译团队

作者:周小玲时间:2020-11-04点击数: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翻译团队成立于 2016 年,面向社会承接笔译、口译、网站翻译和语言培训等服务工作,服务语种主要为英语、日语、韩语、俄语等。

外国语学院翻译团队的翻译项目包括同声传译、现场口译、陪同口译、导游口译和各领域笔译等形式;同时承接培训工作,培训项目包括行业外语培训、商务外语培训、中小学师资培训、各级各类外语等级考试培训、外语证书或从业资格培训等。

翻译团队成员全部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系外国语学院精英教师,英语功底深厚,兼具行业背景,有着良好的语言修养,大部分译员具有海外留学或者海外进修学习的经历。

外国语学院翻译团队秉承高质量、高速度、高标准的服务理念,积累了丰富的服务专业经验,能够充分满足广大客户的服务需求。欢迎广大企事业单位、机构或个人选择外国语翻译服务团队,牵手南工,为南阳经济国际化发展助力!

联系人:周小玲    联系方式: 593843756@qq.com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