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合作交流 校地合作 团队建设 正文

外语语言文学研究团队支撑材料2- 师生参与记录

作者:时间:2019-01-11点击数:


我院教师赴绍兴参加第三届全国英语类专业教学改革与发展论坛

2018-05-14 09:17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丁东)5月10日-12日,我院教师刘英爽、丁东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参加第三届全国应用型本科院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改革与发展论坛。

论坛邀请了薛家宝、蒋洪新、石坚等国内高校专家,围绕新时代应用型本科院校英语类专业培养模式、实践教学、教学模式、教学内容与方法改革和《国标》实施等议题做了主旨报告。

同时,在会议分论坛的讨论中,参会嘉宾围绕应用型本科高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与教学改革、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与专业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互相交流了各学院的专业发展经验、改革思路以及教学实践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参会,以及后续的会议资料及精神的学习,激发了我院英语专业教师在新《国标》发布的背景下对英语专业培养模式改革的思考,加深了对课堂及实践教学模式的理解,开拓了对教学方法和教学资源管理的眼界。



附件【语言文学研究 新闻.doc已下载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翻译团队
下一篇:外语语言文学研究团队支撑材料1- 简介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