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正文

刘辉博士科研小组开展学术研讨活动

作者:刘辉时间:2022-05-24点击数:

2022年5月24日,外国语学院刘辉博士科研小组学术研讨活动在1612教室如期举行。参加此次沙龙的有:全体团队成员、其他对科研感兴趣的教师及学生,团队成员围绕河南省乡村旅游发展为主题的科研项目申请开展研讨与交流。

                                            

   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刘辉博士主讲,讲座题目是“河南省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研究”。首先,刘辉博士分享了河南省乡村旅游研究的目的和意义、发展现状、发展模式、可持续发展策略。然后,针对河南省乡村旅游进行SWOT分析。最后,与会教师及团队成员就河南省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的研究意义、存在问题、及如何完善项目申请书写作展开热烈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沙龙活动,大家对河南省乡村旅游发展现状有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沙龙活动结束时,团队成员商讨并确定了下一阶段团队进行学术研究的详细规划。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