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科研工作促进会”

作者:周小玲时间:2021-05-29点击数:

2021年5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整合学院科研资源,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的有序开展,外国语学院于1215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促进会”。外国语学院海霞院长、包相玲副院长、高级职称教师和博士学位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海霞院长首先就我校博士与教授考核文件进行深入解读,期望全体博士及高级职称教师能够找准科研方向,从点滴做起,为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写高层次科研论文做好科研积淀,积极从事科学研究,不辜负学校的厚望;同时表示学院会对科研工作加强政策倾斜,加大人力财力的支持力度,力争学院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接下来,包相玲副院长再次强调我院科研团队管理与考核办法,指出科研团队要把定期开展的“博士沙龙”活动坚持下来,鼓励博士教师积极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早日准备项目书的写作,定期汇报团队科研进展状况,确保我院科研工作有序开展、干出实效。最后,海霞院长和包相玲副院长对我院拟成立的“仲景文化译介与传播研究中心”的培育工作进行了一系列精心部署和指导。

此次会议,使外国语学院全体高级职称教师和博士教师从思想意识方面加强了对科研工作的认识和重视,明确了科研目标,明晰了科研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借助外国语学院精心搭建的科研平台,多举措提升自身科研水平,积极从事科学研究,提升科研工作的质量和层次,力争早日实现国家社科基金高层次科研项目零的突破。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