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评议会

作者:周小玲时间:2021-02-20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周小玲2021年2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议会。会议由包相玲副院长主持,外国语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基金项目主持人参加。

会上学术委员会听取了各位项目主持人对项目申报情况的汇报,并针对每份项目书的题目名称、研究思路、内容框架、创新点、重难点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读和讨论,提出了详细的进一步的修改意见,力争通过群策群力,最大化提升项目书的写作效果。同时,外国语学院院长海霞教授针对如何提升项目书的申报质量提供了具体的思路、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评议会议通过集体智慧的碰撞和结晶,进一步明晰了教师们的研究思路,有效提升了大家的科研能力。本次会议有助于早日实现外国语学院教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成功率的零突破,为我校提升科研综合实力、早日申硕士成功做出了努力和尝试。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