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南阳理工学院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1-11-24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朱勇财)为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做好“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的培育打磨工作,指导学生了解创业知识及参加创业竞赛的注意事项和技巧,提升学生参赛水平和项目竞争力,结合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南阳理工学院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要求,11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1号教学楼210教室举办2021年南阳理工学院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学院领导牵头,创新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特邀范蠡商学院副教授、创新创业竞赛优秀指导老师樊智勇为主讲人,学院部分学业导师、参赛团队成员及对竞赛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培训会上,樊老师首先以案例+图片展示的形式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接着梳理了三个有代表性的创新创业赛事,鼓励学生多关注创新创业赛事,积极参赛。同时,从选题与组队、计划书撰写、项目路演三个方面,结合“挑战杯”比赛的评分标准,分析我校创业计划竞赛常见的问题,强调项目摘要的重要性和项目书格式的严谨性。会议最后,樊老师进行了现场答疑,对参赛团队成员以及老师提出的问题做出耐心且详细地解答。

本次培训会旨在落实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南阳理工学院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激发同学们对于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的兴趣,深化学生对创新创业竞赛的认识,指导学生顺利完成“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申报工作,培养学院学子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引领更多的学院学子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的实践中。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