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正文

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挑战杯·名师大讲堂”首场直播观后感分享

作者:时间:2020-08-15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罗凤 雷志平)“挑战杯·名师大讲堂”活动是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八项大赛活动之一,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青年网、东北林业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阿里巴巴钉钉、抖音合作支持。活动邀请行业领军人物、社会知名人士、业界知名学者等进行直播分享,引导大学生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充分了解科技前沿、把握时代脉搏。

8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收看“挑战杯·名师大讲堂”活动第一期由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松先生主讲的网络直播。作为首场分享嘉宾,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松以《从“20不惑”到“30而立”,科技人文交叉,创造无处不在》为题,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用丰富的故事与案例解析这个时代的科技创新特征,和大学生朋友们分享了未来十年科技发展和产业变革趋势,畅谈Z世代青年的五维科技观,带领观众打破时空的限制一起预见十年后的科技和世界。

直播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学生纷纷通过QQ群、微信群等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收获感想、交流学习心得,同时结合参与的项目开展反思总结,力争为日后项目取得好的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