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决赛

作者:时间:2021-06-01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赵盼 李心平)为探索商务英语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途径与方法,培养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商务素养,作为本次竞赛赛点院校,外国语学院按照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委员会相关要求,于5月29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624室举办第五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决赛。本次决赛采取线上答题的模式,共31名学生参赛。为确保决赛正常、有序进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爽正、副院长赵万哲到现场检查考试情况。

考试前,考生有序进场,监考老师组织考生签到,安排考生就座并及时检测电脑设备。考试时,包相玲、解靓、任彦松等多名监考老师分工明确、维持现场秩序、做好监考工作;考生遵守考试纪律、静心考试,诚信答题。

本次比赛旨在搭建商务英语专业教学成果交流和学生风采展示的平台,致力于提升商务英语教学改革建设水平,培养学生的商务英语能力,为推动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打基础。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