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雷志平时间:2021-05-24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雷志平、李鹏飞)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决赛在黄河科技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全省58所高校的382名学生参加,南阳理工学院李雪妍、刘晓娜、顾闵逸、孙静四名学生分获河南赛区B类(英语专业组)、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组)一等奖。

35FC7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由教育部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目前,该赛事是我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2021年仅河南赛区就有58所高校,6万余名学生参赛。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外国语学院“外语+”改革的持续推进,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坚持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教育目标,将学科竞赛作为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不断提高外语教学水平,助推我校“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品牌建设。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