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正文

关于“第五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4-17点击数:

    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该赛事涵盖面广泛,适合对商务感兴趣的在校大学生参加,是大学生展示实践能力的平台,也是大学生准备就业创业的踏板。南阳理工学院已成功申批为2021年“第五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赛点院校。“第五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于3月-7月进行。

    一、竞赛时间

    1.初赛 5月21日-23日

    2.决赛 5月29日-30日

    二、竞赛方式、地点

    1.初赛:采取线上闭卷答题形式。参赛选手可根据自身情况在教室、宿舍、家中等处进行。初赛支持电脑网页、手机或平板网页、手机微信端等登陆形式。

    2.决赛:采取线上闭卷答题形式。参赛选手按南阳理工学院指定的时间、地点参赛。南阳理工学院提供答题设备。

    三、奖项设置

    1.初赛:设置个人一、二、三等奖。获竞赛主办单位颁发的电子荣誉证书并晋级决赛,未获得初赛奖项的选手将获得电子版参赛证明。

    2.决赛:设置特等奖、一、二、三等奖。特等奖根据排名颁发奖金、证书和奖杯。并可免费报名参加“全国商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四、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5月19日登陆竞赛官网(网址:http://www.tbem.org.cn)首页点击“报名参赛”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

    未尽事宜,请联系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就业指导中心雷老师,0377-62073918。

外国语学院

2021年4月17日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