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正文

关于参加4月24日上午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4-19点击数: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统一初赛将于4月24日(周六)上午在南阳理工学院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竞赛时间:4月24日(周六)上午9:00-11:00。


2. 入场时间:8:00进入考场,9:00正式考试,9:30后不得入场。


3. 参赛形式:除B类、D类考生听力在多媒体教室放音外,C类考生听力采取播放调频台方式,请C类考生自带收音机参加竞赛,考试收听频道为73.6兆赫兹。周四(4月22日)上午10:00—下午3:00进行一次试音。


4. 竞赛地点:1号教学楼、3号教学楼。具体安排请见附件。


5. 考试当天考生需带证件:准考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身份证三证。未带证件者禁止参加。考试为闭卷考试,不准携带任何电子设备、笔记、手册或资料进入考场。学生入场后,按照桌面上的号码对号入座,并按要求在签到表上签字确认。


6. 准考证下载打印:学生登录英语竞赛官网https://www.saikr.com/neccs/nyist/2021,在参赛信息界面,自行下载并用A4纸打印准考证)(在个人主页自己参加的竞赛中,点击“报名管理”,进入报名信息页面,在文档下载部分,点击下载,并用A4纸打印准考证。)


7. 初赛考试使用答题卡和答题纸,试卷上有A、B、C、D四个选项的常规客观题的答案需要用2B铅笔填涂在答题卡对应题号上。考生答卷时使用黑色字迹笔或圆珠笔答题。


8、请将答题纸、答题卡上的学校、系、班、姓名和准考证号填好,如填错,将没有成绩。


9、考生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在1号楼、3号楼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考生正常方可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场前需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


10、按照报名通知要求:学生按照所属专业正确选择参赛类别,不得跨类别报名。否则获奖成绩无效。

未尽事宜,请于考前联系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就业指导中心雷老师0377-62073918


学生处


外国语学院


2021年4月19日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