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会之家 工作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2023年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

作者:周迪时间:2023-04-26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周迪)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教职工们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4月25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西北校区田径场开展2023年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共设置“投壶”“长杆跑”“鼓舞人心”“搬砖过河”“同舟共济”“不倒森林”“巨人脚步”“斗转星移”八个比赛项目。活动伊始,工作人员为参赛人员讲解游戏规则,并将参赛人员分为若干小组。活动过程中,每组参赛人员全心投入、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最后,教职工们合影留念,本次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的举办增强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队伍的集体荣誉感,彰显出外国语学院教职工队伍的热情活力,有利于外国语学院教职工队伍建设,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高效开展。(校对/丁硕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