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会之家 工作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0-05-16点击数:

为确保2020年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工作的有序开展,5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在1号教学楼201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分工会主席闫合占及分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合占对2020年分工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了具体负责人。随后各委员就2020年分工会工作计划展开广泛的讨论,达成了共识。

会议强调:

(一)要做好战“疫”中有担当的南工外语人及团队表彰工作,加强以师德师风为核心的职业道德建设;

(二)积极探索特色活动,服务学院教学、科研工作;

(三)结合当下疫情防控现状,以重要传统节日为抓手,开展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

(四)要一如既往地当好”代理妈妈”,用无私的母爱温暖孩子,回报社会。

会议最后,闫合占要求各委员要发挥好委员的表率示范作用,满腔热忱地为广大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教师及学院的稳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积极参加"守初心弘扬抗疫精神,担使命聚力内涵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战“疫”中担当的南工外语人报道(十七)|教学不放松,战“疫”一线冲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