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风采 正文

校友风采-万静洁

作者:时间:2023-10-05点击数:

万静洁

2014年毕业于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

现任世界五百强企业仁宝集团——仁宝电脑(成都)有限公司 行政助理


主要履历及业绩

2014-2017 法国瓦岱勒酒店管理与旅游学院 国际酒店管理硕士文凭

20172021先后在三家国际五星级品牌酒店担任总经理助理兼翻译,服务于外籍管理人员,同时负责政府工作的接洽与对接。


2021至今,就职于世界五百强企业,担任行政助理并对企业干部人员进行英语培训,组织和参与企业晋升考试托业的相关工作。

个人荣誉:

2017年荣获国际酒店管理硕士学位

2018年被评议为企业最佳优秀员工


个人小结:

时光如水,记忆如磐。回首四载春秋寒暑,一千多个日日夜夜,虽然毕业多年,但仍然谨记校训——厚德、博学、求真、至善并作为自我审视的目标。感恩母校给予我一个登高望远的阶梯,让我有能力和底气站在更高的舞台不断成长。四年专业知识的学习,老师们的细心教导,让我参与的硕士毕业的沙盘设计里获得全球校区团队排名第三。

毕业后,我一直在行业里从事与英语相关的工作,在实践中磨练英语技能,时刻谨记老师所讲的翻译需要遵循“信达雅”的原则。正是因为在母校积累了专业知识,才能让我在工作中攻克一个又一个难题。

青春恰似火,扬帆正当时。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四年生活,继承不服输的“南工人”精神,认真学习,努力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母校寄语:

在母校的四年里,校园中的一草一木见证我摆脱稚气,走向沉稳,收获知识。愿亲爱的老师们身体健康;愿母校能够桃李满园,春晖四方。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