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活动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校友座谈会

作者:黄菊时间:2021-05-04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黄菊)为汇聚校友力量,共谋学院发展,5月4日,外国语学院于1号教学楼215室召开校友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爽正、就业专干刘冲亚、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出席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李爽正在致辞中对所有一直关注、支持学院发展的优秀毕业生代表表示感谢,并对其重回校园参加座谈会表示欢迎。随后,他为毕业生代表简要介绍外国语学院现阶段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爽正认为,外语专业蕴含着无数创新创业机会,因此,学院将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不断培育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及创业能力。同时,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就各方面加强交流,学院也将倾听大家的建议并改进工作,共创外国语学院美好未来。


座谈中,优秀校友周海岩、范振禄先是对学校、学院和老师的培养表示感谢。随后,范振禄与大家交流分享自己的工作体会,并鼓励同学们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朝着目标不断努力。周海岩为大家分析考研形势和就业前景,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提出宝贵意见。

座谈会后,师生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校史馆。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