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活动 正文

外国语学院西安校友会成立

作者:刘雨佳时间:2020-12-01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刘雨佳)为加强与我院毕业学子的联系,实现我校事业与校友个人共同发展,2020年11月30日,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西安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爽正主持,教师代表宁会勤、李鹏飞,校友代表纪尚呈、杨丹、于露、吴雅静、曹舒鹏等参加。

会上,李爽正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向校友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外国语学院由小到大,学科由弱到强,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校友会的成立是学院的一件大事、喜事。他希望校友会能通过扎实的工作,为校友服务、为学院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校友代表纪尚呈表示,非常怀念在母校的时光,在外国语学院不仅磨练了他坚定的意志,而且扎实了他的从业本领。校友会的成立让他找到了组织,他将在校友会的带领下,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西安校友会的成立,不仅为校友提供了与母校感情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可为校友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持,从而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工作更好地进行。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