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正文

外国语等学院联合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吴澎时间:2021-04-26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吴澎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4月25日,外国语等学院于齐贤广场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近20余家用人单位到场,涉及的就业岗位广泛全面,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上午九点整,招聘会正式开始。外国语学院2021届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等情况。每个招聘展位前挤满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

此次招聘会不仅让同学们得到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认清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同时,我院也将继续紧抓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以质量为根本,努力实现学生高满意度、高质量、高层次就业。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