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樱花社举办“让我们珍惜生命”日语演讲比赛

作者:严欣月时间:2021-06-13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严欣月6月12日晚上七点,樱花社在3教3101教室举办“让我们珍惜生命"日语演讲比赛。余小权老师、程池老师、永吉力外教作为评委老师莅临现场,20届日语专业学生准时到场观看。


   比赛正式开始,主持人郑丹菲宣读比赛规则八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展示。其中,张雨同学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富有感染力的演讲给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再者,凌夏冰同学言辞敏锐,妙语连珠,赢得观众一阵阵掌声。展演完毕,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为本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张雨;二等奖:凌夏冰梁梦娇;三等奖:徐钰婷廖新瑞杨艺博。最后,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日语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的平台提高同学们对日语学习的兴趣同时也为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更好的建设助力。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