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以梦逐声,随心而语”|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届配音大赛

作者:王天怡时间:2021-05-20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天怡)5月19日,外国语学院第四届配音大赛于毕业大厅成功举办。校团委书记郭兴华、外国语学院院长海霞、党委副书记李爽正、团学办主任白秋阳出席本次大赛,余音配音社指导老师孙志民、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李鹏飞、丁硕、日语外教永吉利、传媒学院辅导员张杨子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6组个人赛选手和4组团体赛选手参加。个人赛中,田澳分饰多角配音《红蔻之死》片段,她的感染力和爆发力让人连连赞叹,多变的声音伴随着灵动的体型迸发而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李刚配音《云想衣裳花想容》中的李白,他的声音时而娇柔时而雄厚,带给观众不同的听觉体验。团体赛配音作品更加丰富,有国内外电视剧、电影、短视频等内容。团队成员配合默契,热情洋溢,为现场带来欢声笑语。其中,方子圆队伍所带来的《栩栩如生》片段更是大放异彩,团队成员深情演绎每个细节,哭声与笑声、高兴与沮丧均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评委老师们给予赞赏和鼓励。最终,田澳获得个人赛一等奖,方子圆小组获得团体赛一等奖。

这场视听盛宴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同时也彰显出外国语学院语言文化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