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劳动青春,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作者:王硕时间:2022-05-13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硕)为鼓励大家维护宿舍环境,营造“以劳动为荣”的宿舍文化氛围,5月2日至5月8日,外国语学院举办“劳动青春,最美宿舍”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办,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最美宿舍评选活动采用线上投票线下评选的方式,以展示宿舍风采为主线,由我院公众号发布推文并动员全院学生进行投票。活动过程中,各参赛宿舍先按照自己的涉及布置宿舍,别出新意地打扮自己的“家”。随后,参赛宿舍自行拍摄照片并提供宿舍简介。每个参赛宿舍的照片和宣言既彰显了宿舍的个性,又表达了他们以宿舍为家的理念。最后,工作人员从宿舍整体布局、床铺装饰、宿舍整洁度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室友的感情,有利于激励同学们营造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校对/孙健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