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防护人人都做到,家园明天更美好”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志愿活动

作者:张珂时间:2022-05-19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珂)为了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身防护措施,5月19日,外国语学院雷锋连于西北校区下沉广场顺利举办“防护人人都做到,家园明天更美好”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雷锋营主办。

活动前期,负责人分发红马甲和连旗,讲解活动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他们通过宣讲、分发防疫小贴士等方式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做好自我防护。他们讲到,防疫无小事,面对当前疫情态势,同学们要积极做好防疫工作,用科学的方法保护好自己和同学,注意科学佩戴口罩,搞好个人卫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另外,要遵守校规校纪,坚持“非不要、不外出”。活动最后,活动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调动了大学生防疫积极性,更推动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