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营造绿色氛围,创建美丽校园”校园清洁活动

作者:李玉红时间:2024-03-21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玉红)为加强学校环境卫生水平,提高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3月21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同学们于东南校区图书馆及周围主干道路开展校园清洁大扫除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何宝奎、张冉通过线上招募方式组织同学,并就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活动中,学生志愿者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大家分工协作,认真细心地清理道路上和各个死角的垃圾,把校园卫生整洁放在首位,发扬了不怕苦、勤劳的精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合照留念,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集中清扫活动的开展,不但有利于改善学校的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学生们的卫生环保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巩固基础,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深入推动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的开展。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