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美丽校园,整洁卫生”校园清扫活动

作者:周楹耀时间:2024-03-20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周楹耀)为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维护校园卫生,培养同学们无私奉献、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美好品质,3月1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同学们于19号教学楼进行志愿活动。

活动前,志愿活动负责人以线上的方式招募志愿者,并向志愿者说明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各志愿者于东校区19教学楼下集合,负责人将3人分为一个小组进行清扫任务。志愿者们激情昂扬,手拿垃圾袋,19教学楼周围及主干道路的垃圾进行清扫。整个过程中,所有志愿者勤勤恳恳、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确保每一个角落干净卫生。最后,在所有志愿者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下,东校区19教学楼楼周围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清洁了我们美丽的校园,更展现出同学们的良好风貌,提升了青年志愿服务的活动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到劳动的积极意义,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实的体会。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